Sorento

MCU SPN DW SH HP 盾冬SDJ2福华德哈10Rose12C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鞭炮!

#附身#Headcanon 改编自自己做过的一个梦

这是一个脑洞,改编自己以前做过的一个梦。那个梦大概就是我目睹着最好的朋友在隔我不到三米的地方自杀,而我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名字。这个脑洞做了很大的改编。
看不懂的提示:附身


眼前是突然出现的陌生女孩。眼泪弯弯曲曲地从女孩亮晶晶的眸子里流下来,顺着面部轮廓滴落在她素色的连衣裙上,在那片空白上晕染开来,变成淡淡的蓝色。女孩黑色的虹膜中盈满了惊恐与害怕,似一只受惊的麋鹿。
我慌张地不知如何是好,想安慰她,叫她别哭,于是轻轻握住她颤抖的左手,她的手冰凉如刚从冰窖取出的尸体。
“你要死了!”女孩睁大眼睛,更多的泪水顺着苍白的面颊滚落,鼻翼一张一翕,清脆的声线颤抖着,因哭泣而变得沙哑。
“什么…?”
女孩突然一把揽住我,把脑袋深深埋进我的颈窝,细碎的发丝散落在她的肩头,也散落在我的肩头。她崩溃似的嚎啕大哭。我一惊,本能地想把她推开,她却把我拥得更紧。
“你不记得我了吗…?”她断断续续地哭诉着,声音里带着悲恸,令人心疼。
“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!”女孩的声线颤抖得像是要断开了。
“可是…?”可是我不记得她,我甚至都不认识她,并且我最好的朋友在几个月前才刚刚去世啊?!
“快跑…快跑!”女孩几乎是在我耳边哭喊着,而她却不肯松手。
“快推开我啊!”她的身子开始剧烈地颤抖,下巴紧紧绷着,把我的肩膀磕得生疼,像是想克制什么事,又像是想拼命从什么里面挣脱。
“快!”
“那就放开我啊!”我察觉到事情有些蹊跷,用尽全力想推开她,却被她死死地揉在怀里。
“放开我!”我大叫着,在她怀里挣扎起来,胡乱地拳打脚踢,而这根本没有用,她只是把我揉得更紧,几乎让我窒息。
“啊啊啊啊啊不——”
伴随着女孩撕心裂肺的惨叫,我感觉到背部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,像是一把刀刺入了我的脊椎。我瞪大了双眼,身体因疼痛而控制不住地一抽一抽。随即,我感觉那把刀被抽了出来,我还感觉到血从伤口处喷涌而出——
多么接近死亡的感觉啊。
痛得想昏过去,一觉不醒。
视线开始模糊,依然清晰的是耳畔温柔而痛苦的呼唤。
我被一个陌生人杀死在怀中,同时被我最好的朋友杀死在怀中。

评论

热度(2)